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行鞋架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皮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把我們相識這么些年的記憶在這里記錄下來,是一場懷念,也是一種訣別。 【你向我走來,以一種迎接的姿勢】      2009年的9月中旬,我的大學生活正式拉開序幕,你也是這是走到我一直單調的生活里。       你說,老鄉,出來認識認識吧。       然后,在學校草坪上,我看見了你。夕陽的余暉灑在你的臉上,發出淡淡的光暈。你笑著,明朗的一塌糊涂。仿佛很早就認識了一般,我們自然地走在一起,聊家鄉,聊高中,聊大學,有著說不完的話。       你帶我去吃洛陽的蓋澆飯。想想那時候真是土的可以,竟連蓋澆飯是什么都不知道。傻乎乎的看著你。那天的菜好辣,眼淚都出來了,可是,很開心。       你陪我吃拉面,我吃了一點,再也吃不下,你吃完你的,又不客氣的把我的也吃了。還數落我不好好吃飯。第一次離家這么遠的我,真的很感動。       學校橋邊的臺階上,梧桐樹下的草坪上,操場的跑道上,留下了太多我們的身影。       十一放假,好多同學都回家了。我說,接下來的日子會不會很難熬,你說,不會滴,有哥在。心瞬間暖合起來。       八月十五那天,你唱著愛情轉移,跟我說下次要彈吉他給我聽。我想象了好久,終是沒機會聽到。 在荷花池邊,我讓你看新染的指甲,你抓著我手,仔細的看,然后抬頭,真好看。眼睛瞇起來像極了狡猾的貓咪。       你對我說,你總希望一個人在河邊靜靜的釣魚,在落日余暉中。       你對我說,你想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游玩。       你說的都是一個人,你的想象里沒有我,我當時怎么就沒注意到呢。       因為是回憶,所以一切都染上了神奇的色彩,讓人更加的流連。 【你回頭看我,用一種陌生的眼神。】              你說要帶我看音樂噴泉,帶我認識下其他的老鄉。可是,那天晚上,大家都來了,獨獨少了你。我聽他們說你陪嫂子去了。       你肯定不知道,我那時的心有多疼,恍恍惚惚的想到,你從沒給我什么承諾,從來沒有啊,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曖昧不清。我第一次意識到我在你身邊有多尷尬。       我從來不是自欺欺人的人,既然知道了,就要面對。你對我說的只是同學的女孩是你女朋友。       她和我說很多你的事,比如你和你媽相依為命,比如你剛上大學時騎著自行車拿著地圖在洛陽轉,比如你最喜歡聽去月天的知足。        我的心里多難受。你找我去滑冰。那個下午,你只是一個人悶頭一圈一圈的滑著,沒有看我一眼。剛開始時,不停地跌倒,摔得全身上下哪都疼,可是,只看著你,便什么都感覺不到了。七八點的時候,我已經可以繞圈滑了,你說,走了,吃飯去吧。回頭看你,一下子又摔在地上,這次再也站不起來,像個傻瓜一樣躺在地上掙扎著想要坐起來。還是你朋友喊你過來把我拉了起來。       你變得那么陌生,讓我怎么也看不清你原來笑著的樣子。       胳膊足足一個多月才好,那段時間大概是我至今最凄慘的日子。你當然不會知道,手腫得像豬蹄的我是怎么穿鞋,洗臉,吃飯,提水,晚上疼得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那樣的夜里,你不知道我多恨你,多想你。       你不聲不響了半個月,突然打電話讓我去溜冰場的頂樓天臺上。我乖乖的去了,真是恨死了自己。然后在那里看見了你和你女朋友。你們坐在那里,我走過去坐你們中間。開始誰也沒說話,直到后來你才用家鄉話和我聊了起來。也說了很多,你說你不喜歡她。那女孩無辜的對我們說她聽不懂我們說話,先回去了。我一瞬間覺得你真的好可惡,她或多或少聽得懂的吧。       你朋友說是我纏著你不放。我多想,纏著你不放啊。可是,我就是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那之后,我們很久很久沒再見過。久到我快要忘了你的笑容。  【你說想我,用一種無辜的表情。】       09年的12月24日,你在我空間留言,平安夜了,要快樂啊。讓我自戀的想象,你當時一定是想我的,對不對?       你們分手了,我也沒有多么開心,我甚至希望你們不要分,因為我希望有人照顧你,起碼那個女孩也是真心愛著你的。因為我也有了男朋友。       好久沒見你了,有一年多了吧。突然在圖書館里遇見,竟不知道說什么好,愣愣得看你再次走遠。我對自己說,死心吧,他不是你的。轉身,走向另一邊。       一直到2011年的夏天,在我從廣州回來的火車上,接到了你的電話。忘了你當時說了什么,只是原本并沒因為失戀多傷心的我,忽然就無法壓抑的哭了起來。我說我失戀了,你說你有了喜歡的女孩,追了她很久了,讓我幫忙出主意。你怎么就能總是這么殘忍呢?       2012年年初,我從鄭州去了北京。大約有兩個多月吧,我們一直隔三差五的通著電話,發著信息,我覺得好像你從沒有遠離過。打電話時你調笑的讓我告訴室友是老公的電話。你說紅娘子里面的女主角很像我。我說想你的時候,你說你也想我。       其實我什么都明白,你不會是我老公,都那么就沒見了你怎么會還記得我,你怎么會有我想你那么想我呢?所以你也許也是孤單了,也許只是覺得我很可憐,唯獨不會是因為愛我。       我總覺得你什么都知道,可是你還是這樣溫暖著我,你是不是很自私?       我記得我對你說過,你能不能不要對我這么好。你怎么說的呢,我忘了。其實你對我,與其說是好,不如說是殘忍。       但是不得不說,那段時間我很快樂,我在有你配合的假象里自得其樂。  【你漸行漸遠,用一種告別的姿態】        2012年的夏天,我回來洛陽。看著你的樣子,覺得好遙遠。唯一和記憶中一樣的是,在你面前,我總是手足無措,笨得要命。        匆忙的見面,匆忙的分離。你說要陪你的小女朋友。        我說讓你給我介紹男朋友,你說好。于是,我結束了一年的單身生活。你介紹的是你的好哥們。人挺好,可是,我知道,我們不會長久。我不愛他,可是我需要一個人陪伴。        直到我遇見現在的男友。和你哥們分了手,不只是因為我遇見了裴,很多原因,說了你也不懂。        愛你嗎?對于這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很多遍。如果愛,為什么可以和別人擁抱著說出愛,為什么可以這么久這么久不想你?如果不愛,又為什么會見到你就像個孩子,為什么看見你和她在一起會難受?        現在,我不再追究與這個毫無意義的問題。就讓你留在過去吧,我寧愿認為自己是那么那么的愛過一個人,隱忍,長久。不然,我的青春該是多無趣。        我們都該慶幸,過了年少輕狂的年紀,有了身邊愛著的人,所有浮躁的情緒都沉淀下來。我們也沉寂在萬千人海中,如同塵埃。這樣,未嘗不是幸福。

關于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愛一個人從來都是這樣,明明想要月亮,但是卻只能得到月光。 二、愛一個你不愛的人就好像抱著一個仙人掌,抱得越緊,你越疼。 三、我對你的情如三月春風,暖自人心,你卻如七月秋風,平淡無奇。我對你的愛如炎炎夏日,熱情似火,你卻如寒冬臘月,冷若冰霜。 四、你的一滴淚落在我心間,感動我肺腑,點燃我的愛,從此有了伴,幸福又開心,你在我心中,早已生了根,深深的喜歡,真真的想念。 五、你說暮色醉人,我就陪你等黃昏日落,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你說你要結婚了,可我還沒有告訴你我愛你。 六、假如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假如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假如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七、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愛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愛你的人罷了。 八、對不起,心里的那座小屋,都為你打掃得干干凈凈,我沒想到你旅行回來了,可是我心里的小屋再也不想讓任何一個人住進去了。 九、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十、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十一、那首關于我們的歌你把結局唱給了誰聽。 十二、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十三、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后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 十四、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應該曾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對方知道,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 十五、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后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后不過只是故事。 十六、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七、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十八、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十九、走吧,我不會叫你,可是只要你肯回頭,我一定還在那里。 二十、喜歡一首歌,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而是我想到了你。 經典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二、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 好的時光。 三、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四、不要那么相信回憶,里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五、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痊愈,假裝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 六、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 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七、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敢再愛了。 八、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九、你走了,但我還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來。 十、人最 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內心空白,才要裝出一臉世故。 十一、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十二、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三、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有些情,一旦眷戀,便海枯石爛;有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 十四、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十五、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別抱怨、更不要放棄,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十六、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永遠陪著另一個人。人與人之間無論相聚多久,最 后的結局都是別離。不是死別,就是生離。 十七、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八、我們曾用數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再用數年的時間去忘記。濃烈地愛過,撕心裂肺地疼過,然后卻匆匆牽著別人的手去結婚,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十九、我想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所有對你的心事。 二十、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二十一、有多少人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心事,裝出瘋瘋癲癲,嘻嘻哈哈。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 二十二、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二十三、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二十四、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二十五、總有一天,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 灼熱含蓄的愛情表白文案 一、如你默認,生死枯等。 二、我曾踏月而來,只因你在山中。 三、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四、是誰用煙云般的字體,在南方的群星間寫下你的名字? 五、月亮照回湖心,野鶴奔向閑云,我步入你。 六、但你還是你,有我一喊就心顫的名字。 七、若深情不能對等,愿愛得更多的人是我。 八、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九、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十、多少人愛過你曇花一現的身影,愛過你的美貌,以虛偽或真情。惟獨一人曾愛你那朝圣者的心,愛你哀戚的臉上歲月的留痕。 十一、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內心無法安寧。 十二、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三、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月色和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十四、我寄你的信,總要送往郵局,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 十五、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年齡的人。 十六、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七、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十八、總想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美好當做禮物送給你。又或許,我愛你,就是歲月所能給你的,最好的東西。 十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 二十、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更多美文:愛情句子

天,空得沒有云朵 有梵音在輕輕回蕩 像時間的塔尖,正緩緩地頂開黑夜 院子里,睡蓮的池沿上 幾只麻雀呼啦啦地來回穿行 驚走了里面的月亮 一顆星辰的尾光,擦過窗口 驚醒的人,等不到夢的結局 又落在屋內彈了一彈 晨光交匯處,一朵光照見一朵光 露珠的衣缽,正端坐在草葉上 為低處的生靈打燈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新北土城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桌工廠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新北樹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台中南屯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布沙發訂製 新北樹林家具賣場訂做 台南安平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5v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