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土城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貓抓皮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櫃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好討厭你莫名的對我發脾氣 。那樣會讓我茫然無措 。很討厭 很討厭 真的 很討厭 。忽然想起了那天 。我喜歡跟你靜靜的聊天 你卻玩起了手機 。頓時覺得自己好委屈 就跟你玩起了捉迷藏 。塞著耳機 一個人靜靜的走了好遠。你給我打電話 問我在哪 。我說 你來找我吧 。你說 好 。掛了電話 心里突然擔心起來 我怕你找不到我 。我就回到了我們剛剛休息的石凳旁邊。呵 親愛 最后你也沒能找到我 。等我再見你的時候 你已經滿頭大汗 。你說你去了我們經常去的地方找我 我不在 。說實話 心里會有點小小的失落 。你說 讓我不要從你面前突然消失 。因為 你有過類似的經歷 。可是 親愛 我不喜歡你對我發脾氣 。就像你不喜歡我從你面前消失一樣 。我不聰明 出門也總是忘記帶腦子 可是我也不是真的想惹你生氣 。所以 請不要對我發脾氣 因為我愛你 。僅此一點 夠了嗎 。親愛 你告訴我 你可能要去外地一個星期 。感覺自己好舍不得 。但是 你也是為了工作 。所以 親愛一路順風 。照顧好自己 。愛你 。

紅霞落水粼波漾, 岸柳梳妝泛暈紅, 偎倚鴛鴦情兩悅, 薄寒酒醒夢闌中。 >>>更多美文:格律詩

午后的陽光打在桂花樹上。我背懸山坡,面向桂樹,看見綠綠的樹葉淌著油旺旺的光。樹后是迤邐的山,滿頭白發的朱方清手持著旱煙桿指著高處告訴我說,近鄰的人叫這山為獅子頭。身后的坡下流動著一條白花花的清流,我知道這河名曰滔河,為匯入漢江的嵐河的支脈。 陽光燦燦,山谷里一片明亮。方覺夏深的季節里,萬木蔥蘢,縷縷又香又澀的草木味彌漫在桂花樹的枝葉間,飄然在岔岔凹凹里。 這是一株十多米高的桂樹。桂樹獨木出土,半人高后八方散枝成叢狀。枝杈菜盆般粗細,大小近一,形狀幾致,直立的、斜伸的,擠擠挨挨二、三十枝,匝匝密密黑黝黝一團,好似人為斫槎的巨型盆栽,搶走了我們同行人的驚嘆! 遍地有桂。印象中,桂樹總是高高獨立,或者是三五分枝,如此低處分蘗、叢生四野狀的桂樹,倒是先前沒有想象力作為參照物的。 桂樹樹干處也許兩人可以伸臂摟抱,分杈處估摸著得四人牽圍。人觸摸于樹身,樹枝也觸摸到了人的發端。腳踩著“野有蔓草”的地,頭頂著“清揚婉兮”的枝,眉角陡自飛揚,眸水澤溢盈盈。 想起一首讀過的古人的賦:“桂樹叢生兮山之幽,偃蹇連蜷兮枝相繚。山氣巄嵷兮石嵯峨,溪谷嶄巖兮水曾波。……” 我詫愕于樹的形體,也訝異于樹的粗大。我問樹高壽了?手撫樹身的朱方清答曰:“壽不高,還不到八十。”我疑問于樹齡的精確。老人再答:“這樹是我小時候栽的,記得栽樹時我十歲了,已懂了事,剛有力氣動得了鋤頭挖得了樹坑。樹苗子是我從斜坡下面吳家瓦屋場姑奶奶家挖回來的。”我又問為啥想著要栽桂花樹?老人續答:“當年人小,只知道桂花香,見吳家姑奶奶把桂花當茶喝,我去了還給我泡到喝,好香噢。茶喝了,見到有幾株小桂花樹,便向吳家姑奶奶要了一株,連樹帶根上的土,挖回來栽上,那樹苗和我當時差不多的高。桂花樹命硬,栽下便活了。這地方土質好,樹長的快,年齡不長,卻長得大。” 桂花樹常年在這里生長,飛蟲、鳥群卻在季節的更迭里變換著親近樹的部落。樹冠里有知了一聲聲的啼鳴,間或地傳來枝梗上喜鵲的鳴唱。知了是立著或臥著難以知曉,我卻看見了黑白斑綴的一對喜鵲,它們有著綠藍色的翅膀和楔長形的尾巴。它們和樹下的我們一樣,青睞于同一棵樹的樹蔭,欣賞著同一樣的景致,縈繞著相一致的心境。 我問老人貴庚?老人答:“民國二十四年生人,今年八十有四了。” 樹鄰老人家農舍。長溜溜一排十多間,兩端各橫兩間偏廈,撮箕口狀,有著山里大戶人家的模樣。屋土墻木窗,壁黃欞褐,洇著山野的彩。房石板為瓦,面玄容緇,映著巖崖的色。庭前桃子墜滿桃枝,庭邊一溜美人蕉、一溜黃花菜。坐在清風翥翥的葡萄架下,呷著甜翠的鮮桃,賞著蕉紅花黃,心緒靜下來了,時空慢下來了。 慢下來的時光里,我們一圈人說著閑話。老人的長子朱世中是我多年的舊識,他先后任過滔河鎮和縣交通局的書記。在老父親面前,年適花甲的他,恭恭敬敬聽的時候多,插嘴接岔說的時候少,有著桂花樹一樣的寧靜與謙遜。 朱世中兄妹七人,五兒兩女,個個添子,有的子又續子,四世得以同堂。兄妹們大都在外工作,平日里只有三弟一家和父母在老宅居住。老人說,別看平時院子里人不多,逢年過節兒孫、曾孫們回來了,滿屋子滿院子的都是人。去年除夕夜,全家在院子里搞了個家庭篝火晚會,四十八個家人全部到齊,烤了只整羊子,還烤了魚和青菜,啤酒喝了幾箱子,光木柴燒了千把斤。 桂樹矗立葳蕤,兒孫瓜瓞綿綿。我問老人這其中有內在聯系嗎?老人笑說:“栽樹時我還是個小娃娃,哪想到那么多。后來才知道了桂花是個吉祥樹、富貴樹。桂花與”貴“同音,種在屋邊上沾了個貴氣,討了個喜氣,全家人丁興旺,都過的順順暢暢,也許真是沾了桂花樹的光呢。” 朱世中說,人有子嗣,樹也有子嗣。我結婚后在坡下面滔河邊泗王廟邊修了房子,從這樹上壓枝育了幾根小樹栽到屋旁邊。樹長大了,后來被縣植物園看上挖了三棵去移栽,現在也有小臉盆粗了。 我們聊起朱家屋場的來歷。老人說朱家祖先是乾隆年間從安徽省潛山縣黃泥石門沖遷徙到嵐皋縣滔河岸邊構坪村這臺地上的,忙時開荒種地,閑時砍樹放排,漸漸在這巴山里興起了家,傳下了人。后來人口增多了,便就近四散居住,到現在全族有三百多戶一千多人,成了滔河邊上的一個大家族。 我問有家譜相承嗎?朱世中答說老譜原在位長輩人家里,文革“破四舊”時怕被紅衛兵搜去毀了便藏在堂屋屋檐下,后來去找,卻發現被老鼠啃成了碎片。老家地址和派行是他父親原看過家譜憑心記的,前幾年他尋祖跑了趟安徽老家,找到了朱氏根脈,續上了宗譜。從派行上看,老祖先搬到這有十三代了。 陽光在葡萄架上彌漫,葉藤臃腫糾纏,豆菽般的葡萄已成粒成串。青色的蜻蜓靜靜地棲在枝條上,只在偶爾地翕動翅膀時,將人的眸光悄然地搬動。蟬歌依然在桂花樹高處鳴響,哧哧啦啦,繾綣延宕地流入葡萄架下。蟬鳴與夏天相互滋渥,如同人的當今難與過往切割。 朱方清看過家譜,他必定識字。老人這個年代的人小時能讀上書的不多。老人見我疑惑,說他小時候上過私塾,私塾就在這院子邊上,土墻石板瓦,墻檐高,窗子多,老師是本家的一位秀才。私塾后來沒辦了,時間長了便垮了。聽朱家的老人們說,這老師的爺爺也是位讀書人,還當過清朝的官,墳在蛇頭嘴上,墓碑現在還在哩。朱世中見老人說完端起茶杯喝茶,接上父親的話說:墳離這不遠。續譜時我去抄過碑文,墳是光緒年間的,老祖先叫朱祖蔭,高我五輩,碑上記載他任的是皇清例授修職郎一職。我在網上查過,這職位是文官的散官官階, 一般為正八品。 我們趣笑朱世中,說他是官宦之家,名門之后。笑聲中我問老祖先傳下來的有啥老書或老物件嗎?答曰:他小時候見過幾本線裝的書,那時他還不識字,也不知道啥書,后來便不見了。朱方清說:是木刻版的四書五經,后來公社派人收去燒了。 緘默中我們靜靜喝茶。朱方清的老伴不時地從屋里走近葡萄架下,續滿一盤盤的山貨小吃。方桌的正中盛放著一小盆核桃,那是去年秋天貯存下來的干果。皮薄薄的,核白白的,手掌輕輕一捏,殼便破了,渦出醇醇的香香的味道。 院旁的玉米地一派墨綠,遮畦敝地。桿上正在萌起著玉米棒,釀育著苞須,在濡軟中充溢著飽和的粒,在靛綠里洇染霽青的顏,在怯澀里訝沐日月,待序時節。 坡下的滔河邊峭立著險峻的“張飛巖”, 人坐在院子邊,俯眼便可瞰著。朱方清說,那是河邊兩塊對峙高聳的大石頭。傳說張飛曾來到這,他坐在巖石上歇息,將腳伸在水潭中洗腳換鞋。他腳穿草鞋,腳足巨大,走后在潭邊留下一雙一丈二尺長的爛草鞋。山民們看見大草鞋都很驚異,口口相說,代代相傳,這石巖便得名為“張飛巖”了。 陽光西斜, 山色在杏黃與銅綠的山影中迭接。山脈低緩,河溪岑靜。空氣里飄逸著縷縷的山風,燠熱正在稍稍散褪。 朱世中接續著他父親的話說,張飛巖的傳說跌宕婉轉,細節豐滿,父親只說了個大概,細說有些綿長,故事風趣而又傳奇。 夕陽余暉,葡萄架下,朱世中敘說著張飛巖的傳說。時空相隔,緲遠賡續,故事向著時光深處掘進,歲月在意念中牽絆。 太陽落下山了,月亮還未升起。我們向朱方清夫婦和他的家人告別。拐過屋舍,下山的路在桂花樹下折彎。天暮人歸家,日晚鳥歸林。獨木為林的桂樹上蟬聲應和,群鳥唱晚。遁聲仰望,黑團團的桂樹蹲在坡上。那蟬聲,那鳥鳴,穿透了幽靜靜的夜,飛到了黛玄色的天上。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椅訂做
新北蘆洲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新北家具行茶几推薦 桃園蘆竹玄關家具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新北板橋餐廳傢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衣櫃訂製 新北中和機能沙發推薦 台中玄關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5v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